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8年上海房价是涨还是跌

    上海是国际化的大都市,也是我国的一线城市,房价一直都是排名在全国前五位,如今很多的购房者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就是现在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那么我们下面小编就准备给你们来讲讲这方面的相关内容,看看2018年上海房价是涨还是跌?

    undefined
    上海哪里房价便宜

    对于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相信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数字。从目前房价来看,最便宜的郊区大概一到两万一平方米,普通的地方在两到三万的样子,市中心静安区这种大概在五六万的样子,最贵上不封顶,汤臣一品这种二三十万一平的也很多。

    而目前对于2018上海房价究竟是涨是跌?随着今年一系列史上最严调控出台,将会逐步建立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各大城市销售量在数月内大跌!难道地产寒冬真的来了吗?在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曾经一向看涨的任志强也不敢再直接看涨了,甚至最终观点也变得暧昧不清!

    调控政策,调控政策对房价的影响,房价涨幅走势,房价会跌吗?任志强过去判断房价上涨的三大理论:供应问题,需求问题和M2增长问题。在2017年,这三大原理都已经一反常态。再从信贷角度来讲,信贷持续不宽松的状态下,目前楼市不会出现反弹的可能。房地产的调控政策还会继续发挥其效果,逐步建立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而在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中,房价一定是稳中有降的。

    在目前各种楼市调控之下,2018年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主要会已下跌为主,三线城市由于去库存和一线城市严控人口红线等利好,会处于横盘或小涨。2018年将会是大多数城市的房价回调年。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了。其实大上海的房价就是这么牛,近十年就没有停下涨价的脚步,上海毕竟是大都市,经济高速发展,工资水平在全国遥遥领先,在未来的时间里,估计上海的房价还是会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