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现幻日奇景 黑龙江哪里比较好玩

    黑龙江应该很多人都去过,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而且它有着独特的艺术文化特色和独特民族风情。近日,黑龙江现幻日奇景消息引起关注,据报道称,12月17日,黑龙江省海伦市天空出现了两个“太阳”的奇景,一大一小,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钟左右,当地村民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观。

    undefined
    黑龙江有哪些地方好玩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冬天了,如果去黑龙江的话,黑龙江的雪景让你流连忘返,走进冰雕世界,让你在咫尺间饱览世界美景。如今黑龙江现幻日奇景,还是有史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景观,实在太震惊了。那么你知道黑龙江哪里比较好玩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1、火山矿泉旅游名镇: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省中北部,主要由五大连池湖区及周边火山群地质景观、相关人文景观、植被、水景等组成,境内野生动植物甚多。五大连池四周分布着14座火山体以及一系列火山矿泉,共同构成了独特火山景观,可谓山秀、水幽、泉奇、石怪。

    2、互贸通边旅游名镇:东极边贸城,跨国第一岛。早在一半黑瞎子岛还没回归时,抚远的乌苏镇就已经吸引了许多情侣朝圣,原因是它处于中国疆域的最东端,是中国最早升起太阳的地方。这里有中外闻名的渔村和英雄的东方第一哨,乌苏镇的太阳广场和通岛浮桥都是必去之地,岛上还有俄罗斯兵营旧址,湿地公园和交接纪念碑等。

    3、湖光山色旅游名镇:距离牡丹江市区仅百余公里,“镜泊”意为“清平如镜”。镜泊湖蜿蜒曲折,湖中大小岛屿星罗棋布,兼有火山口地下原始森林、地下熔岩隧道等地质奇观,及唐代渤海国遗址为代表的历史人文景观,是可供科研、避暑、游览、观光、度假和文化交流活动的综合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