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三天假期适合去哪玩 元旦三天假期旅游景点推荐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旅游,而且现在快到元旦节了。每年元旦节都会放三天假期,虽然三天的假期很短暂,但是也可以出去旅游。那么元旦三天假期适合去哪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旦假期旅游景点

    1、平遥古城:平遥古城位于山西中部平遥县内,旧称“古陶”,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与四川阆中、云南丽江、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我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县城之一。

    undefined
    元旦适合去哪里玩

    2、徽州古城:徽州古城坐落于安徽徽州歙县,是千年徽州府治所在地,不仅以神奇美妙的自然景观名播中外,更以灿烂辉煌的徽州文化著称于世,有许国石坊、阳和门、新安碑园、徽园以及斗山街等府城街巷,还有江南都江堰渔梁古坝、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渔梁街等,均体现了徽州文化特色。

    3、九寨沟瀑布:九寨沟的景点闻名遐迩,有五彩池、珍珠滩、镜海、犀牛海、五花海等著名景点,而最令人荡气回肠、流连忘返就是瀑布群了。主要由诺日朗瀑布、树正瀑布和珍珠滩瀑布组成,此外还有若树正群海间的梯瀑群等无数小瀑布。

    4、浙江舟山群岛:舟山群岛,位于浙江北部海域,古称海中洲,总面积22000公顷。其中陆地面积12410公顷,大小岛屿有1339个,呈东北至西南排列,东北部以小岛为主,大岛大多集中在西南部。其中舟山本岛,为我国第四大岛。舟山群岛由于四面环海,属北亚热带南缘季风海洋型气候,所以冬暖夏凉,八月的平均气温是25℃,适合夏日避暑。

    5、福建大嵛山岛:大嵛山岛在福建省福鼎市东南方向,距大陆最近处仅三海里多。该岛面积20多平方公里,是闽东第一大岛。这里海域辽阔,气候宜人,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中“最美的海岛”之一。海里盛产鳗鱼、带鱼、毛虾、七星鱼等多种海生物,是夏天吃喝玩乐的避暑地。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元旦三天假期适合去哪玩了。另外,外出旅游前,一定要对目的地的近期天气有所了解,做到未雨绸缪,这样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开启你的旅行了。不过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