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广东第一场雪 清远金子山旅游攻略

    一直以来,下雪似乎从来都与南方无关,下雪一直都是北方的事情,冬天一到,北方的雪如期而至,而南方也成为了北方人口中的“艳阳”,但是就在几天前,2017年广东第一场雪来啦!那时候的它正缓缓降临在广东清远的金子山上,快来看看这份清远金子山旅游攻略,做好准备就即刻出发。

    下雪这件事情对于南方而言,确实是一件惊天动地的事,不光南方的朋友激动地开始在清远金子山吃起“雪棍”,来自北方的朋友在一时之间也是炸开了朋友圈,朋友圈里的一位北方朋友说到:“南方的朋友终于有雪棍吃了!”并附上一张几名男子吃雪棍的图片。

    undefined
    广东第一场雪降临

    不得不说,2017年广东第一场雪真的很惊艳,也许大多朋友并不是特别了解清远金子山,但是这第一场雪突然降临金子山的时候,金子山真的就成为了南方冬天的童话世界,从图片中可见,半山以上全部是白茫茫的雪花,离天空白云最近的地方堆满了冰花和冰凌,仿佛那一刻所有的景象全被冻结在此刻。

    2017年广东第一场雪降临金子山之后,许多广东的朋友已经开始hold不住了,当地的市民更是急忙跑上金子山与这副美景留下最重要的纪念品,现在就赶紧来看看清远金子山旅游攻略是怎么说的吧?

    如果想要趁着这些天去看看广东的第一场雪,那么清远金子山玻璃天桥一定不能错过,整个玻璃天桥上似乎被刷成了白墙一样,半空中弥漫着的白茫茫雪花就好像是走在渡仙桥上,不是一般的梦幻,清远金子山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连山林场巾子村委会金子山景区。

    清远金子山旅游攻略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门票了,清远金子山门票价格是60元/成人票,儿童票和老人票价格在网上预订的话,一般需要25元起,但是清远金子山的玻璃天桥门票就需要另外购买才有,金子山天梯价格是55元左右,而清远金子山的玻璃天桥同时也是广东的第一天梯,所以在观赏2017年广东第一场雪的同时,顺便也把广东第一天梯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