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城点穴减肥乱象 多个机构疗程计费从几千到上万元

    减肥在目前的年代似乎已经成为了革命性话题,该减肥的不该减肥的都要减肥了,过度肥胖对人体确实是没有好处的,当减肥成为重灾区时,近日京城点穴减肥乱象不止,其中多个机构疗程计费从几千到上万元令人震惊。

    点穴减肥效果怎么样
    点穴减肥效果怎么样

    不久前,一名80后男子因为轻信了京城的点穴减肥承诺,最终导致进了急诊还差点丢了小命,身高一米七的他却偏偏有着180斤的体重,这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困扰,后来听说北京西城区的某个体重管理中心可以点穴减肥,于是就去办理了三个疗程的治疗,其中每个疗程21天,折后价是5600余元。

    后来进入减肥期间的他被严令禁止不吃油炒菜不喝高汤,每餐食物尽量单一,也不能吃米面等碳水化合物,点穴师每周为他点两次穴,点穴之后的24小时以内不能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相当于是完全节食,后来经过1个疗程之后,从180斤以每天减1斤的速度狂减20斤,每天手脚无力的他开始出现严重的排便困难和头晕等症状,随后被紧急送医治疗,医生令其立即停止节食。

    点穴减肥要多少钱
    点穴减肥要多少钱

    目前京城点穴减肥乱象的问题不断地发生,在多个机构疗程计费从几千到上万元,不仅如此,据透露,他们没有签任何协议,在中途选择退出也不会退款,有记者以自身状况让店家为其量身定制减肥方案,3个疗程一共要收费9000元,一个疗程是3周时间,每周点穴2次,而其他的治疗机构确实按照斤来计算的,比如要减掉5斤就300元,10斤就500元,15斤就1000元这样以此类推下去。

    记者以亲身试险的经历揭露京城点穴减肥乱象问题,每次点穴不过2分钟的时间,但却要减肥者干饿一整天,减肥期间必须要按照店家提供的食谱来吃,不然点穴的效果就无法奏效,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不管采用了什么方法来减肥,归根结底都离不开一点,就是要少吃甚至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