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美女穿三点式比基尼店家称创新营销

    说起来比基尼。很多宅男都会立刻联想到一些穿着沙滩或者车展中的比基尼性感美女,但是如果小编告诉你不用去到沙滩就可以看到比基尼美女你会去看吗?近日,上南路7779号一家烤肉店叫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美女穿三点式比基尼店家称创新营销。

    undefined
    美女穿三点式点餐尺度大

    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穿三点式比基尼店家称创新营销?如果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只是为了把自己的商店带来更多的利益,那这样做只能让人觉得很羞耻。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点餐难道就不觉得尺度很大吗?如果是为了所谓的利益而创新营销方式,为什么就不能做出最好吃的食物来留住顾客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