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泰国化妆品必买清单

    很多人都喜欢去不同的国家旅游,然后可以在免税店血拼一把,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论去哪,买化妆品是不可缺少的,除了韩国的化妆品备受欢迎之外,泰国的各种品牌化妆品也是有不少人喜爱的,那么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呢?

    去泰国买什么
    去泰国买什么

    泰国被称为购物天堂,是血拼剁手必败之地,性价比超高的化妆品让不少人心动不已,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最划算的还是去泰国买日系的各种产品,泰国屈臣氏专卖店都有日本造的各种产品,比国内便宜好几倍。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

    1、欧莱雅,这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泰国的欧莱雅在免税店买,大概是国内专柜的5折,所以在泰国经常能够看到有大批中国人在抢购。

    2、BOOTS小黄瓜系列,BOOTS药妆店在泰国大街小巷都有,最出名的是自家出品的小黄瓜系列,不少BOOTS药妆店在出售自家产品时都会买二赠一,如果办理了会员卡还能打8.5到9.5折,平均下来只要10元就能入手。

    3、泰国white去黑头芦荟胶,这应该有很多人都在用,这是去黑头最好的产品。

    泰国化妆品有哪些
    泰国化妆品有哪些

    4、茉莉花精油,这个可以和身体乳混合后涂抹,整个人都会散发淡淡的茉莉味,价格大概在110泰铢左右。

    5、泰国蜗牛霜snailwith,国内代购得很火的面霜,有保湿、美白和肌肤修复功能,效果不错,去泰国当然得带。

    7、ELE睡眠面膜,提取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护肤,层层渗透导入式补水,保湿能量绵密释放,改善干燥肤质的同时帮助肌肤排毒。

    除了以上的化妆品之外,泰国便宜的化妆品还有很多,例如VC美白爽肤水、mistine3D三合一眉笔、mistine眼线笔、Mistine羽翼粉饼、NuFormula奴元素卸妆水等等在泰国买都是很便宜的,所以泰国化妆品必买清单上要买什么,通过以上应该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