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 广州有哪些免费的景点

    广州也是一座繁华的城市之一了,人潮拥挤的城市里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景点,不少人都想来广州旅游,有很多景点是需要门票的,但是也有很多免费的景点,那么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广州景点排行
    广州景点排行

    广东省的大多数高等院校都在广州这里,经济很繁荣,也有很多人会来这里旅游,广州著名的景点有很多,但是例如长隆欢乐谷哪些游玩的地方都是需要门票的,而且价格也不便宜,速哟一很多人都想要游玩一下免费的景点,有哪些是好看又好玩的呢?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有哪些免费的景点?

    广州景点排行

    广州旅游景点排行榜上有很多,广州塔、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陈家祠、黄埔军校旧址、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都是可以去的,但是要免费的话要看你想去哪了,不同的景区都是有的。

    广州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景点100多处,喜欢爬山的人可以选择去越秀山、白云山,越秀山位于广州市内,现为越秀公园。园内树木葱茏,林荫蔽日,并有多处古迹名胜。广州的标志“五羊”塑像就在越秀公园内。山顶是镇海楼,拾阶上楼,广州全城的面貌尽收眼底,可尽情观赏羊城的景色。

    广州有哪些景点
    广州有哪些景点

    还有白云山为南粤名山,自古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它位于广州市北郊,主峰“摩星岭”海拔382米,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白云山峰峦叠翠,景色宜人,值得一去,里面有蒲谷、能仁寺、天南第一峰、鸣春谷、九龙泉、碑林、摩天岭等景观。还有中山纪念堂、华南植物园、珠江夜游等都能让你有所收获的。

    想要逛街的话,上下九、北京路都是很不错的,上下九步行街为著名的“西关商廊”,也是旧城区最繁华的地段之一。北京路是广州市越秀区一条集文化、娱乐、商业于一体的街道,是广州市有史以来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所以这么多的地方想好去那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