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最佳手机排行 华为夺得冠军宝座

    如今的手机市场繁华,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也在不断地强大,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关注手机的性能还有性价比,那2017最佳手机排行有哪些呢?你用的手机有排名吗?

    undefined
    2017最佳手机

    在智能手机方面在2017年不断地有新的手机出现,而且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苹果手机了,几乎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新出的iphoex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在全球2017最佳手机排行中,华为夺得冠军宝座,这华为的手机如何呢?

    全球最佳手机排行

    2017最佳手机排行中华为Mate10Pro排在了第一位,这款手机用久了以后会感受到更多,Mate10Pro的优势在于麒麟970,在编辑视频时处理速度超过了骁龙835、Exynos8895以及其他安卓机。而iPhoneX排在勒第三位,仍是苹果近年来最创新的产品,融入了新技术的同时还确保了良好的体验。面容ID不仅能解锁屏幕,还能帮忙自动登陆账号密码。

    三星S8/Note8排在了第五名,拥有实际体验最好的OLED屏幕,三星的全视曲面屏在DisplayMate评测中获得了最高分,GalaxyNote8显示屏尺寸比S8Plus大0.1英寸。连雷蛇RazerPhone也排在了第七位,其拥有高达12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操作起来非常顺畅,可见我国的国产手机现在也非常地不错,华为夺得冠军宝座,不知道你对这个排行回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