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传酷骑编造退还押金地点是真的吗

    从几个月前开始,酷骑单车押金退款的问题就一直闹个不停,自此之后,有许多半路共享单车已经面临倒闭,而经过几个月的周折,酷骑单车终究逃不过倒闭的命运,目前酷骑单车倒闭欠薪问题依旧存在,不知道现在网传酷骑编造退还押金地点是真的吗?

    undefined
    酷骑单车押金拖欠

    自今年8月以来,酷骑单车由于押金难退问题引起用户的强烈不满,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心急如焚的用户等了一个月又一个月,最终终于在上个月出现了一则来自酷骑单车公众号的通告,通告显示酷骑单车押金可以退还了!那一刻数十万用户全部沸腾了。

    当时酷骑单车表示将会推出两条退还押金的渠道,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提供退还押金热线,线上提供退还押金具体地点,然而不久之后又传出,酷骑单车押金线下退还地点的渠道已经关闭,转战退押金热线的用户几乎打爆了退押金热线也没有人接听,就像是被酷骑耍了一样,由此引起的强烈不满,也使酷骑单车迎来了21万人次的投诉!

    截至12月11日,酷骑单车倒闭欠薪的问题还是没有任何回音,而经过统计,关于酷骑公司投诉的消费者已达21万人次,他们的诉求主要集中在要求退还押金、预付资金、控告涉嫌集资诈骗等问题,但是网传酷骑编造退还押金地点是真的吗?

    令用户气愤的是,酷骑公司为逃避酷骑单车倒闭欠薪问题专门设置了押金的退还障碍,从关闭网上、电话等退款通道,到关闭酷骑单车总部的现场退款通道,再将成都某处作为退还押金地点公告于天下,使数万用户都相信了这些鬼话,而且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些退款方式完全就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