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千玺情侣装 情侣装什么牌子好穿

    说起来情侣装,相信很多人跟自己另一半都穿国情侣装,情侣是现在很受大众情侣欢迎的服装类型之一。近日,双12超级狂欢派对举行王俊凯千玺情侣装现身,牛仔装又酷又萌情侣look抢镜,现场十分劲爆。

    比较好看的情侣装品牌
    比较好看的情侣装品牌

    2017年12月13日讯,北京,12月12日晚,双12超级狂欢派对举行,王俊凯、易烊千玺现身助阵,两人身穿牛仔外套献唱嗨翻全场,又换上红色卫衣举广告宣传标语萌化人心,两身“情侣造型”十分吸睛。说起来王俊凯千玺情侣装,你是不是突然想要和另一半穿情侣装呢?那么你知道好穿的情侣装什么牌子好呢?

    情侣装品牌排行榜

    1、衫国演义:衫国演义2001年创始于上海,是一个时尚服装、情侣T恤品牌。秉持“活出彩色·Colorfulliving!”的品牌理念及个性、原创、生活、丰富的T恤设计概念,采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像消费者提供力求完美的印有精致图案高档个性化T恤,而情侣款式则是它的一大亮点情侣装哪个品牌好,它呼声非常高!

    2、以纯:以纯个人觉得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非常舒服。以纯是国内时尚休闲服饰领先品牌,以“爱”的名义,把时尚、活力、自由的精神逐渐融入到“以纯”的设计当中。以纯的产品也受到了中国多区域、多元素、多文化的影响,日臻完美。情侣装什么牌子好?不如来以纯看看吧!

    3、纳迪亚:还记得那年代言纳迪亚的养眼男女明星王心凌与郑元畅吗?穿上纳迪亚情侣装,瞬间秀出情侣的浪漫情怀,酿出相知相惜的情绪。以服装,展现惹人羡慕的亲密关系。大爱无疆,分享,让心灵的疆域,如此宽广!

    4、森马:森马国内休闲服装品牌,其产品风格推崇个性、追赶时尚,非常适合现代酷爱彰显性格的年轻男女。说到情侣装品牌,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年谢霆锋与twins的代言,养眼搭配,让许多人都生出了羡慕之情。而如今代言森马的也跟随大家的潮流,长腿欧巴李敏镐与金秀贤,瞬间融化你心哦!

    穿情侣装的人幸福甜蜜,看穿情侣装的朋友就会羡慕,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牌子的情侣装是最重要的,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情侣装什么牌子好穿了吧?快点带上你的女朋友去买情侣装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