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放假去哪里好玩 元旦国内旅游目的地推荐

    元旦节快到了,然而今年的元旦也是放三天假,有些人出门旅游,有些人选择回家。不过大部人都会选择去旅游,因为辛苦工作了一年,也应该出去放松一下了。那么元旦放假去哪里好玩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内旅游目的地排行榜

    1、乌镇:从《似水年华》到《心中有鬼》,一个水乡小镇–乌镇与这个小资情调十足的女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只要来过,便不曾离开,何况是,惯看了乌镇的春夏秋冬,更不对别处有一点的眷恋。午后,倚在阳光下,青花瓷的茶壶,一杯白菊茶,刘若英坐在那里写明信片,于是成了乌镇最宁静的一刻。

    undefined
    元旦假期适合去哪里玩

    2、鼓浪屿:鼓浪屿隐藏着许多的前尘往事,事如春秋,早已灰飞烟灭。只有那一栋一栋的老房子,依然停留在原来的地方,饱经沧桑、洞察世事。或许“万国建筑博览”的名称就起源于此,郁郁葱葱苍天的百年榕树掩映着古典的欧式建筑在阡陌纵横神秘的小巷两侧,我触摸着这些前尘往事的过往,深深的迷恋着。

    3、丽江:在丽江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太阳不赶也会下山,光阴不耽搁也会过去,过日子,就好像牵着蜗牛在散步,慌什么呢?”漫步古城,眼前呈现出一幅古朴,典雅,幽静的画面。纳西风格的民居鳞次梯比,清清的溪流穿城过巷,一座座小桥如彩虹横跨小溪,排排垂柳在清风中摇弋。无数小巷弯弯曲曲,纵横交错,晃若迷宫。

    4、凤凰:都说凤凰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这话一点也不假,坐在一个古老的吊脚楼中,满天都是星星,泡一壶杜仲茶,什么也不想,静的只可以听的见自己的心跳。是啊,凤凰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迷失。

    5、西藏:西藏,美得奇异而粗狂。这样的美会让任何一个人为她抖擞精神,能让任何文字和描述在她的面前都会显得很苍白无力。去神秘的西藏,触摸一下高原的云彩,在珠峰的山脚给自己的所爱打一个电话,穿行于八廓街上看那白色的墙,看来往的虔诚的子民摇动着手中的转经筒,去玛吉阿米吟一首仓央嘉措的情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年就要过去了,又要迎来崭新的一年。而元旦放三天小假期,如果不想宅在家里,就趁着元旦三天假期出去走走吧。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也知道元旦放假去哪里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