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外送费怎么免 肯德基圣诞节买东西有优惠吗

    对于一些喜欢吃肯德基食物的人来说,有时候还是会好奇肯德基外送费怎么免的,因为经常在肯德基消费的话,自然也想要找到一种省钱的方法的,虽然肯德基一次的外送费就几块钱,但要是买的次数多了,长期计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才有不少人都想知道肯德基外送费怎么免?

    肯德基外送费多少
    肯德基外送费多少

    据一些用户透露,各地的肯德基门店对外送这一块的相关规定不尽相同,像有的地方是规定消费满一定金额后就可以免去外送费的,而有的地方则是只要在送餐范围内,那么不管远近都是要收外送费的。

    肯德基怎么省外送费
    肯德基怎么省外送费

    要是按照前者的话,那么还能说一说肯德基外送费怎么免,那就是多买一些,或者找人一起拼单,这样就可以轻松达到规定的消费额度了。但如果是后者,那么只能交外送费了。不过,据了解肯德基官方是会不定期发布免外送费优惠活动的讯息的。

    所以大家要是真想肯德基外送费怎么免的话,最好是多留意其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说不定哪天自己就遇上了。实在不想白白花几块钱外送费的,那么还是看一看附近有没有肯德基的门店吧,要是距离自己所在位置不远,那就可以选择去店里消费了。

    此外,每逢圣诞节,肯德基也会适时推出对应的优惠产品或是优惠活动,大家在近期就可以看看相关的宣传,这样就清楚自己所在地区的肯德基在圣诞节都有什么活动了,具体的相关规定跟活动要以各个门店的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