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MO素陌护肤品怎么样 素陌双十二有哪些优惠产品

    护肤品作为女人们的日常必需品,平时大多会更加倾向于知名的护肤品牌,比如韩后、一叶子或是悦诗风吟等等,但是你听说过素陌吗?那么SUMO素陌护肤品怎么样呢?今天也正好是双十二,而素陌双十二有哪些优惠产品吗?

    undefined
    素陌玫瑰面膜

    相信关于护肤品品牌,我们都认识众多的知名品牌,海外代购的、广告天天播的、还有明星安利的等等,但是素陌护肤品却是最低调的,然而即便低调也是挡不住它的光啊!许多朋友都强力推荐素陌的护肤品,也不知道到底这SUMO素陌护肤品怎么样?这么多人安利,想必不会差到哪去啊!

    SUMO素陌是源自英国的新生代护肤品牌,它是从2014年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至今为止近3年的时间,不过3年以来,SUMO素陌目前在中国消费者的印象里几乎不存在某些不好的印象,SUMO素陌护肤品致力于天然且有效的高品质护肤品,专注于采用绿色天然和有机植物的结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SUMO素陌护肤品拥有着绝佳的优质口碑,也使得使用过的消费者都认为不安利都觉得对不起身边的朋友了,不过SUMO素陌护肤品的价格也确实比较昂贵,但正好今天就是双十二狂欢节,而SUMO素陌为了回馈众多的粉丝,也推出了很多的双十二优惠活动产品哦,我们来看看素陌双十二有哪些优惠产品?

    1.SUMO玫瑰保湿舒缓面膜168元;2.SUMO玻尿酸保湿裸妆蚕丝面膜118元;3.SUMO保湿润肤滋养蚕丝面膜98元;4.SUMO祛痘控油调理蚕丝面膜98元;5.SUMO柔敏修复舒缓蚕丝面膜;

    6.SUMO肌活凝润轻盈保湿水128元;7.SUMO赋活滋润保湿乳128元;8.SUMO肌润柔皙精华液158元;9.SUMO紧致眼部精华液118元;10.SUMO绿茶活萃保湿洗面奶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