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网络预售期恢复30天 今日可购元旦车票了

    马上就要到元旦节了,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元旦节出去游玩,因为元旦节也是2018年的第一天,想要在元旦节出去游玩是不是担心火车票问题呢?但是你知道火车票网络预售期恢复30天了吗?今天就可以购买元旦车票了。

    火车票取了还能退吗
    火车票取了还能退吗

    据了解,全国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今日可购元旦票。11月27日,因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中国铁路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10日,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12306发布关于恢复车票预售期的公告,公告表示,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按照中国铁路火车票预售最新规定:全国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今日可购元旦票,但是除夕(2月15日)火车票将在2018年1月17日开启预售(12306官网和APP、电话预订),火车站、ATM自动售票机和代售点则为1月19日开启预售。不过,春节前,12306也有可能恢复之前的60天预售。

    2018年与元旦节一起到来,你想不想出去游玩呢?如果你担心购买不到火车票的话,那你就放心吧,现在火车票网络预售期恢复30天,想去游玩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购元旦车票了,赶紧拿起手机订火车票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