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春节期间机票有降价的可能吗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而有的人是不喜欢宅在家里的,所以也就会趁着一家团圆之际一起出去游玩,那么大家是否知道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如果大家也不是很清楚这方面的信息,那么今天所要说到的这些地方就可以作为一种参考了,说不定有的人看完之后就真的知道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了。

    春节去哪里玩
    春节去哪里玩

    首先第一个推荐的就是三亚,三亚可是国内冬天里最暖和的地方,因此要是家中有些怕冷的老人或长辈,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备受欢迎的冬日度假城市,在春节去三亚,除了平时的美景外,还有许多热闹的场面,这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第二个要说的是云南,云南也是春节国内旅游好去处之一,因为这也是一个冬季温暖如春的地方,春节到这里旅游不仅可以避寒,还可以享受这如画的风景,一家人其乐融融,确实也是一种幸福,只有这两个选择的话,有的人可能还无法判断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吧。

    那就可以选择去凤凰古镇,这里可是有着“中国最美的小城”之誉和“画乡”的美称。冬季里,凤凰古城的游人相对稀少,没有平日的喧嚣,是享受凤凰古镇美景的最好季节,适合那些不太喜欢嘈杂环境的家庭去。

    要是比较喜欢看美景,那么还可以考虑去阳朔,阳朔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也很撩人,一家人沉浸在青山绿水的美妙之中,也很有一番滋味。如果不怕寒冷的话,还可以去哈尔滨,每年一、二月份都有很多人选择去哈尔滨看冰灯雪雕,这对于那些对白雪有些许向往人来说,是一个好去处。

    实际上,不管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于大家而言,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过个好年,那么去哪都是欢声笑语了。最后提醒大家的是,春节期间,机票降价可能性很低,因为春运期间,飞机票价格是肯定比平时贵不少的,大家可得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