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预售期恢复 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

    从昨天开始,朋友圈就开始炸了,全是关于今天可以购买机票的消息,正因为铁路部门发布了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的消息,自此将又开始上演一场抢票狂风,那么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点呢?

    可以购买元旦火车票啦
    可以购买元旦火车票啦

    前段时间,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的消息已经明确定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调休,一共有3天的假期,因此这个时候又将是集体出游的关键时期,而火车作为出行方式之一也必定会迎来又一场流量高峰。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们的出行需求,中国铁路部门结合即将要开通的新线,因此临时调整了火车票的预售期,现在火车票预售期恢复了,将从12月12日起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意味着元旦的火车票从今日起就可以购买了。

    火车票抢票app
    火车票抢票app

    由于元旦假期需要出行的旅客都将是一个短期的行程,因此往返车票的预定会相对集中许多,这里的另一层意思也就是火车票会更加难抢啦!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抢票,不过你知道火车票抢票软件哪个好吗?

    1.12306订票助手;2.飞猪抢票软件;3.铁路12306;4.智行火车票;5.超级火车票;6.携程旅行;7.铁友火车票;8.掌上火车票;9.去哪儿火车票;10.114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