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劳斯莱斯被撞 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看到路上的豪车,都想要摸一摸吧?那么,如果轿车撞上豪车劳斯莱斯怎么办呢?这不,近日,辽宁沈阳千万劳斯莱斯被撞,据悉,是现代轿车撞了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令人震惊的是劳斯莱斯修车光外表配件就得近100万。

    undefined
    二手劳斯莱斯幻影价格

    这辆千万劳斯莱斯被撞,这赔款直接让现代轿车车主蒙圈了,看来现代轿车车主要卖房子了,这辆劳斯莱斯左侧前脸明显损伤,前保险杠和叶子板破损严重。劳斯莱斯修车光外表配件就得近100万。现代轿车的第三者保50万,而车损超出的50万则要自己掏。那么,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劳斯莱斯幻影6.7标准版,688.00万;6.7加长版(EWB),798.00万;6.7双门轿跑,738.80万;6.7软顶敞篷车,800.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