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

    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相信很多人都想要一个难忘、梦想中的婚礼,但是有时候往往却不是自己想要的。近日,一对准新人的婚礼礼堂看像灵堂,而且还是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这真的是给新人们一个难忘的婚礼了。

    准备就要走进婚礼礼堂了,但因为婚礼礼堂看像灵堂导致自己很不满意,为什么会把一个好好的婚礼礼堂布置成了像是灵堂一样呢?这对新人还是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难道是因为布置婚礼的钱不够吗?实在令人不解。

    婚礼礼堂看像灵堂
    婚礼如何布置

    合肥一对新人12月3日晚间举办婚礼,找了合肥一家婚礼公司,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结果却是婚礼礼堂看像灵堂。新娘一家彻底怒了。

    新娘汪小姐对此事非常气愤,向记者讲述了部分细节内容。她表示,不仅现场布置像丧礼,舞台也没有搭好,大屏幕被挡住。之前约定的快剪、照片相册等也没有播放,音乐也没有,现场人都在干坐着,其父亲非常气愤。

    目前,双方就此事还在进一步协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