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目失明走遍7大洲 世界上最适合穷游的国家有哪些

    常听说用双脚丈量大爱,它因为大爱两字变得特别,而他,用双脚丈量世界,它的特别源于双脚二字,他双目失明走遍7大洲的事迹令人称颂,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失明二字,用双脚走出天地,不禁让人想起穷游二字,世界上最适合穷游的国家有哪些呢?

    也许我们会因为某些有别于我们自身特别之处的人而带起有色眼镜,虽然它常被用于贬义,但事实上,凡事皆有两面性,好的或坏的,因此有色眼镜有时候会让我们看到另一面的不同,而这些不同并非是坏的,今年39岁的他双目失明走遍7大洲,可也正因为他双目失明的不同而令许多人感觉到不易从而钦佩他,这不就是好的有色眼镜吗?

    undefined
    双目失明环游世界

    上述所说的这位正是来自英国的一位环游世界的背包客,今年他已经39岁了,在过去的20年里,他一直在行走,从日出走到日落,从黎明走到薄暮,从19岁走到39岁,从世界的这头走到世界的那头。

    他双目失明走遍7大洲,18岁的他双目失明之后,连上帝也要夺走他的双耳,双耳也失去了80%的听力,但他从不自怨自艾,2000年远赴美国留学,那是他第一次尝试一个人旅行,2008年时,他还接受了一次肾脏移植手术,但始终没有停下双脚。

    截止2017年12月6日,他已经走遍125个国家和地区,在联合国字典里的193个主权国家,有110个国家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不少人总想尝试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穷游,不住舒适的宾馆酒店,就睡沙发也甘愿的那种穷游,然而世界上最适合穷游的国家有哪些呢?

    1.印度;2.老挝;3.洪都拉斯;4.印尼;5.尼泊尔;6.波兰;7.摩洛哥;8.墨西哥;9.厄瓜多尔;10.保加利亚;11.阿根廷;12.冰岛;13.埃及;14.委内瑞拉;15.拉斯维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