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入住宾馆发现摄像头 负责人给500元让其闭嘴

    这年头,除了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安全问题之外,就连住个酒店都不得安宁,若不是房间卫生太差就是不达标,这也就算了,最近有对情侣入住宾馆发现摄像头那才叫惊悚!

    宾馆惊现针孔摄像头
    宾馆惊现针孔摄像头

    12月3日,一名赵姓的顾客和女友入住了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的一家景福店迈典主题宾馆,入住的房间为303房,当两人第二天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赵先生忽然在房间的某处插座里发现了一个疑似针孔摄像头的东西,拿出来仔细一看,竟然真的是针孔摄像头!

    该情侣入住宾馆发现摄像头一事给两人吓得一愣一愣的,赵先生一怒之下找来酒店负责人的同时还选择了报警。后来赵先生回忆说,当时酒店负责人询问他有什么具体要求,然后赵先生回应他说:“没什么要求,只需要知道这个被拍的视频最终传到哪儿。”

    入住宾馆竟藏有摄像头
    入住宾馆竟藏有摄像头

    后来宾馆负责人可能是担心被曝光这件事之后影响宾馆的声誉,于是就问赵先生多少钱能把嘴闭上,赵先生表示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赵先生认为,他的个人隐私被泄露了,而且装置针孔摄像头这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宾馆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不管是不是宾馆内部安装的,即使是外部安装的,宾馆也有责任。后来负责人给500元让其闭嘴,但赵先生明确地表示:“不可能”。

    警方接到报警之后,马上派出了6名警察赶往现场,对现场装有针孔摄像头的插座拆下来进行检查,随后酒店负责人表示这针孔摄像头不是酒店安装的,而且后来警方对其他房间进行搜查之后也没有发现类似情况,因此目前这件事情仍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