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卖家不发货怎么办 网上购物一般多久发货

    网购已经成了不少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而在网购的过程中,最怕的就是自己已经付好了钱,但却不见商家发货,很多人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都是想不明白网购卖家不发货怎么办的,所以有的人只能干着急,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要是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要如何处理。

    卖家不发货怎么投诉
    卖家不发货怎么投诉

    一般来说,正规的卖家都是会在规定时间内发货的,要是遇到卖家一直不发货,那么大家首先第一步就是联系卖家进行询问,因为有时候卖家那边会因为发货量等原因把自己的那份订单遗漏了,这种情况下客服都会给予解答,并告知买家会尽快发货的。

    网购怎么退货
    网购怎么退货

    但有时候就是因为遇到一些卖家不理人或是很敷衍、拖延的情况,所以有的人才不知道网购卖家不发货怎么办的,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申请退款,买家申请了退款后,即使卖家不操作,那么时间一到,钱也会自动退回给买家的。

    要是卖家不发货,与之沟通后还拒绝退款,这种情况下就要马上申请平台的客服介入了,所以说当大家不知道网购卖家不发货怎么办时,别干着急,先试试这些操作,说不定还能获得一定赔偿。

    另外要告诉大家的一件事,那就是下单之前记得在商品的详情页面中看清楚卖家规定的发货时间,因为不是所有卖家都是24小时内发货的,有些卖家是72小时内发货的,一般常见的发货时间还有48小时内的,千万别因为没看清楚规定发货时间就跑去找卖家理论,这样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