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免费wifi安全吗 免费wifi软件哪个好

    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当然去到哪都是需要网络的,而且特别是有免费的wifi使用是最好的,不过现在虽然说上网连接wifi很容易,但是大家也会担心使用wifi的一个安全问题,那360免费wifi怎么样,360免费wifi安全吗?

    360免费wifi好吗
    360免费wifi好吗

    360免费WiFi,是一款免费的WiFi连接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自动获取身边的WiFi热点,一键连接,随时随地免费上网,360免费WiFi包含手机版和电脑版,使用人数已经过亿。那360免费wifi安全吗?免费wifi软件哪个好?

    360免费wifi怎么样

    360免费WiFi手机版有两种连接方式,用户可以点击“一键连接”直接接入最快最安全的WiFi,也可以通过扫码接入附近商家的连接。360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网络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所以相对来说还是安全的,可以密码设置得复杂一些,帐号和密码都可以改的。

    免费wifi软件有哪些
    免费wifi软件有哪些

    免费的WiFi热点也越来越多,逼格高一点的餐馆、咖啡馆、KTV都有免费WiFi,WiFi已经成为一种便民的基础设施了,免费wifi软件哪个好?wifi共享精灵、360免费wifi、猎豹免费wifi、160wifi绿色版、猫哈免费WiFi、新毒霸wifi共享都是有很多人使用的。

    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完美解决设置笔记本无线热点,实现笔记本共享上网的问题的精品软件,猎豹免费wifi是一款免费、极简的无线路由器,用户只需下载并运行它,就能将电脑瞬间变成免费WiFi,从而让手机、PAD等无线设备免费上网。

    160wifi绿色版是一款免费的无线路由软件,可以将您笔记本(或台式机)的内置(或外置)无线网卡一键变为无线路由,使其他设备可以简单通过WiFi分享,自由访问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