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桃多少钱一斤 核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核桃。核桃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以榨油,是世界“四大”干果之一,也是送礼的最佳营养品之一,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欢。那么现在核桃多少钱一斤呢?核桃又有哪些营养价值?

    undefined
    核桃批发多少钱一斤

    核桃是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坚果类食品之一,营养非常丰富,富含不饱脂肪酸、粗蛋白、膳食纤维、钙、磷、铁等及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维生素,而且核桃的功效与作用非常之多,健脑的效果更是显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核桃多少钱一斤吧!

    对于核桃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根据了解,在市场价格一般在10~25元左右一斤,主要由品种、产地、市场和质量决定,如新疆纸皮核桃一般在25~30元一斤。同时,品牌也是影响核桃市场价格的重要因素,如三只松鼠核桃40元左右一斤、楼兰蜜语核桃35元左右一斤、金脑袋核桃25元左右一斤。再则,如果是文玩核桃的话,一般市场价格在100~4000元左右一对。

    核桃营养价值

    1、核桃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每100克中含蛋白质15.4克,脂肪63克,碳水化物10.7克,钙108毫克,磷329毫克,铁3.2毫克,硫胺素0.32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1.0毫克。脂肪中含亚油酸多,营养价值较高,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

    2、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核桃中还含有特殊的维生素成分,不但不升高胆固醇,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