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根果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不能吃碧根果

    碧根果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干果之一,它的外形跟核桃差不多,但口感细腻,具有美容,抗氧化的效果,尤其是中老年人每天吃三颗碧根果有延年益寿的好处。那么碧根果多少钱一斤呢?哪些人又不适合吃碧根果?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碧根果多少钱一斤
    碧根果功效与作用

    碧根果原产于北美,后来在美国南部大规模商业种植,属纯野生果类,无任何公害污染的天然绿色食品,有优异的食疗保健营养价值,又方便易剥,受到人们的追捧喜爱,也是送礼佳品,送美味,更送健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碧根果多少钱一斤吧!

    碧根果多少钱一斤
    碧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其实现在碧根果多少钱一斤,是跟它的营养价格是挂钩的。近年来在干果中以比较强的优势成为了销售冠军,俗话说身价涨了,价格自然跟着上调。同时,碧根果分很多种类,产品品质不一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市面的是的碧根果价格都在30~50元一斤不等,而且品质得不到保证,很多都是陈货。通常大果要贵一点,小果相对便宜,但小果口味并不差。

    哪些人不适合吃碧根果

    腹泻、阴虚火旺者;痰热咳嗽、便溏腹泻、素有内热盛及痰湿重者均不宜食用。碧根果又名美国山核桃、薄壳山核桃、长山核桃,原产北美大陆的美国和墨西哥北部,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是我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特产,碧根果属野生果类,是集山地之灵气哺育而成,无任何公害污染的天然绿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