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 桂花酒多少钱一瓶

    很多不同的酒都有其不一样的特色,而且有些酒确实是对人有保健的作用的,八月花香大家都知道,但其实桂花也是能酿造出酒的,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还有很多呢,那桂花酒多少钱一瓶?

    undefined
    桂花酒的功效

    桂花酒为中国重庆北碚的传统特产名酒,桂花酒色泽浅黄,桂花清香突出,并带有山葡萄的特有醇香,酸甜适口,醇厚柔和,余香长久。桂花不仅具有观赏价值,其食疗作用也非常显著的,其中桂花酒就是食疗法之一,那桂花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桂花酒的作用

    桂花酒有化痰散瘀、开胃醒脾、舒肝理气、活血益气和美容养颜的功效,饮用桂花酒对皮肤干裂、食欲不振、痰饮咳喘、肠风血痢和经闭腹痛有一定的食疗作用,桂花酒还具有醒神的功效,经常饮用可以消除沮丧、平衡身心情绪并缓和精神压力。常饮桂花酒还能强骨、消除疲劳并提高免疫力,尤其对老年人肾虚导致的腰酸膝软有疗效。

    桂花酒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还有滋阴壮阳和补肾益精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有助于美容养颜,还可以缓解老年人肾亏及小便不利等症状,对牙痛、口腔炎、牙周炎、口燥和口臭也有明显的治疗作用,那市面上的桂花酒多少钱一瓶呢?

    桂花酒多少钱

    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含量价格都各不相同,如桂林桂花蜜酒价格80元,桂林桂花酒38度125ml×6价格68元,桂林桂花酒500ml磨砂瓶价格99元,桂林牌桂花酒21度小酒价格30元,桂林桂花酒陈酿52度500ml价格58元,明月山桂花酒15度500ml价格69元,磨砂桂花酒21度500ml价格65元,磨砂两组合金桂花酒100ml×2瓶价格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