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豪华楼群变鬼城 价值千万元的鬼城豪华楼你敢住吗

    明明被称为豪华楼房为什么最终会变成鬼城了呢?一个疑问困惑了许久,最近据媒体报道,在广西的南宁豪华楼群变鬼城了,豪华楼市里如今破乱不堪成为唾弃的烂尾楼,而且这些烂尾楼竟价值千万元,够震惊了吧?这些价值千万元的鬼城豪华楼你敢住吗?

    undefined
    豪华楼群成烂尾楼

    三天前,也正是12月4日,位于广西南宁的某处豪华楼群照在网上曝光,从图片上可见蓝天白云之下的一片楼房“荒地”,一幢幢复式的民宅就像是一座古镇,但是很明显,楼房的周围已经杂草丛生,被丛草重重包围,一看就是好几年没有住过人了。

    据了解后发现,原来这座豪华楼群曾经是广西南宁赫赫有名的美食城,但是从图片看得出,这些楼群的周围虽然杂草丛生,可是如果经过一番修理之后,那里将会是别墅区的最佳选址地,可是为什么该南宁豪华楼群变鬼城了呢?

    此前有人对这些楼房做过估值,如果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这里的每一栋豪华楼群都价值千万元,可怕的是如今已经荒废成一座布满烂尾楼的“鬼城”,而且一个人都没有,说起来还真有些惊悚,不过这价值千万元的鬼城豪华楼你敢住吗?

    价值千万元的豪华楼群没人敢住,其实也和自身有关,这么多年过去,没有人管理的这片领地几乎成为了无人区,所以每一个市民经过时难免会被许多想法左右,不过在广场上还有一座被杂草包围着的刻有“詹王”二字的石像,据说这可是花费了五六十万元而建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