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美国读书一年多少钱 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

    现在留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各个国家都有不少人去留学,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父母也更希望能够送子女出国,美国就是很多人选择的一个国家之一,但是去不同的国家都是要一定的费用的,那么去美国读书一年多少钱呢?

    去美国读书多少钱
    去美国读书多少钱

    美国是个具有浪漫气息的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受内地学子向往的热门国家之一,但是在出国前最受家长和学子们关注当然是读书费用的问题了,去美国读书一年多少钱,还有去美国留学需要什么都是要知道的。

    去美国读书的费用

    美国读书费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学费,二是生活费,当然这其中还有各种学杂费,书本费以及学生保险费等等,学费是美国读书费用的主要部分,美国大学有四千多所,每所学校的学费都不相同,尤其是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相差明显,私立一般要50000美元一年,公立也要40000美元一年。

    还有美国私立大学学费根据排名变化比较大,前二十的顶级名校学费基本都在4万美元以上,排名60左右的学校学费为3万美元左右,排名一百的大学学费为2万到3万美元,研究生研究生的话不同的专业学费也有区别。美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每年46000至55000美元,零花钱约每年2000美元。

    美国留学费用
    美国留学费用

    去美国留学需要学历要求、英语水平、综合能力、经济条件,申请本科需要高中毕业,申请硕士需要科毕业,并且有学士学位,学生在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基本要求为本科托福不低于500分。

    综合能力包含的内容很丰富,包括学术研究能力、与人交流能力、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等多个方面,通常由推荐信和个人陈述等体现出来。美国大使馆为了保证签证人员出国目的明确,不是为了移民或者打工等,需要申请人获得奖助学金或能够自筹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