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冬天去哪里旅游便宜

    冬天的到来在北方已经是白雪皑皑了,南方的气温相对来说也降低了不少,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在冬季选择出行旅游,原因是因为冬季有很多地方的美景也是不容错过的,另外是临近元旦还有春节的假期,那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对于冬天有的人很向往,管是寒冷的冬天也总有一个地方适合去旅游,可以往北行去体验北国风光,可以往南飞在温暖的海滩上享受惬意时光。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去哪儿旅游才是最好玩的呢?

    冬天旅游的好去处

    1、厦门,当北方已是滴水成冰的严寒之时,这个南方滨海小城依然繁花似锦,暖意洋洋,各种鲜花竞相绽放,薄薄衣衫感受不到臃肿之赘。

    2、丽江,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地,拥有虎跳峡、大研古城、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知名景点。离大理、香格里拉、泸沽湖很近,最主要的是那里四季如春。

    3、哈尔滨,冰城哈尔滨是冰雪世界里璀璨的明珠,冰灯和雪雕打造了这座城市的风骨,在任何一个边缘、一个角落,充分享受和冰雪的亲密接触。

    冬天去哪里旅游
    冬天去哪里旅游

    4、西双版纳,美丽的西双版纳给人的印象犹如一幅幅优美的画卷,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野象悠然漫步,孔雀在林中飞翔。

    5、三亚,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好时候,而且三亚的亚龙湾式国家的旅游风景区,那里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

    不过除了以上的地方,要想省钱的话冬天去哪里旅游便宜就要去新马泰了,因为冬季的时候,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比较低,很多1至3折的机票,让你节省了一大笔开支了,还有桂林阳朔北海,冬天价格低,很少的费用就可以体验到所有的美景,还能吃到当地特色美食,所以还是值得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