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香港打折吗 什么时候去香港买东西比较便宜

    忙忙碌碌又一年,再过二十几天就会迎来2018年的元旦节了,由于元旦节也算是一个小假,因此这段时间有空出门逛街的人比较多,这时准备去香港shopping的人或许就会好奇元旦香港打折吗?要是元旦节那会香港的商品也打折,自己也有时间慢慢挑选,那真是两全其美的事情,那么不久后到来的元旦香港打折吗?

    香港什么时候打折最厉害
    香港什么时候打折最厉害

    我们都知道一般恰逢节假日时,都是出游购物的高峰期,因此很多商家都会抓住时机卖力促销自家的商品,但由于香港跟内地有些许不同,这就让一部分人产生了“元旦香港打折吗”的疑惑,其实在元旦时,香港也是会有打折促销活动的。

    香港什么时候去最好
    香港什么时候去最好

    因为那边都知道内地的游客在假日会争相出门购物,因而在元旦期间很多商场自然也是会推出优惠来吸引消费者的光顾了。但要说元旦香港打折吗?准确来说香港针对元旦节所推出的活动早就在2017年的11月中下旬就开始了。

    通常不会等到12月份乃至新的一年的1月份的,因此大家近期想去香港购物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的。此外退一步来说,因为香港免税的原因,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去那边购物或是其有没有打折,其实商品都会比在内地市场上买要便宜不少了。

    当然,要是香港有打折活动了,那么内地游客去那边购物就更加划算了。总之像每年的元旦节其实都是一次促销的好时节,所以大家不用再纠结“元旦香港打折吗”这样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商家们都不会放过这个宣传促销的好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