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心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2)

    5、有助强壮骨骼以每千克的营养价值比较,猕猴桃的含钙量是苹果的16-18倍,香蕉的4-5倍。

    6、稳定情绪红心猕猴桃中含有血清促进素,能起到稳定情绪、镇静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使大脑放松。

    7、养肤美容红心猕猴桃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使很多水果都望尘莫及。维生素C不仅能增强体质、预防感冒,而且对美丽容颜,防止雀斑、黑斑,延缓皮肤老化等都非常有益。含有的脂溶性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一样,都是抗氧化、防衰老的主要功臣,维生素E还具有抗心脏病的作用,同时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能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知道对红心猕猴桃多少钱一斤有所了解了吧!众所周知,猕猴桃营养丰富,是有名的美容圣品。其实除了美容以外,猕猴桃减肥的功效也是不容小觑的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