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2月最佳旅游圣地推荐

    12月天气寒冷,有些人选择宅在屋子里避寒,有些人喜欢在这个时候选择有特色的城市旅游,体验不同的生活和乐趣。而且12月也是旅游的好季节,怎么少得了去旅游呢?那么去旅游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吧。

    12月旅游圣地

    1、大理无量山樱花谷:星星点点的樱花树好像被谁随意撒在山谷中一样,在绿色的山坡上显得那么的卡通,像是谁特意绘制出来的一样,给人一种梦幻中的感觉,而且12月初正是樱花怒放的好时机。

    undefined
    12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内

    2、吉林雾凇岛:雾凇岛位于吉林市北面郊区60公里处的乌拉街附近,松花江在这里冲出几个小岛,其中最大的岛上住有韩屯、曾通屯的农家,并多古榆树,每当严冬来临,江水蒸发的雾气使小岛笼罩在霜雪之中,树丛和农舍无不挂满银花,冬季里出现树挂的几率高,故有“雾淞岛”之称。

    3、徽州:深秋时节的皖南徽州,农家屋顶,各种果实你方晒罢我登场,铺成一幅幅五色斑斓的调色板,显摆着归仓前最骄人的风采。晒秋,是丰收的盘点,晒秋,美梦成真的喜悦!

    4、四川海螺沟:日照金山、冰川倾泄、雪谷温泉、原始森林和康巴藏族风情是海螺沟的五绝。到了冬天,整个海螺沟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池的蒸汽滚滚腾空,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

    5、威宁草海:草海从秋天便开始进入了景致很美的状态,水草在碧水中开出一朵朵、一串串、一片片的黄花、红花和白花,船行其中,如入仙境。而到了冬天,数以万计的涉禽和游禽云集于此(包括世界上唯一生活在高原沼泽的黑颈鹤),俨然一个误入人间的“鸟国”。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应该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不过还有很多的地方也是很不错的,只是以上几个地方都是12月份比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另外,虽然选择适合旅行的地方是很重要,但是选择一个好的住所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