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自驾游费用 2人新西兰旅游费用多少

    喜欢旅游的人不少,到达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是很令人赏心悦目的,而且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自驾游,喜欢看沿途的风景,新西兰是一年四季的气候都适宜旅游的城市,那么新西兰自驾游费用要多少呢?

    新西兰旅游费用
    新西兰旅游费用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个不缺蓝天与绿草的国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触手可及的朵朵白云和满眼的绿色仿佛置身在童话里,自驾游是非常难得的体验,那么新西兰自驾游费用多少呢?2人旅游的话,2人新西兰旅游费用多少?

    新西兰旅游费用

    都说新西兰的旅游业发达真的是不假的,新西兰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是拥有知名旅游品牌的国家,喜欢滑雪、帆船、观鲸、登山或者是潜水、游泳或者是垂钓的人,新西兰都是一个好去处,新西兰自驾游是格很不错的选择。

    因为新西兰的交通十分便利,路况非常良好,不匆忙地欣赏美景是最好的,不过新西兰自驾游费用可不低,看旅游的路线和参加的活动,还有食宿的标准,新西兰自驾游费用大概的价格都要3万到5万左右。

    因为新西兰是一个发达的国家,其住宿和饮食水平都挺高的,所以预算要放宽一些。2人新西兰旅游费用具体费用要看出行的天数和游玩的档次,一般去10天左右,人均的花费大概是20000至25000元,一般来说旅行社的报价是在15000到20000多元不等的。

    主要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吃住行的花费,另一个是购物的花费,在机票价格方面一般来回会需要10000元左右。游玩的花费,再加上购物等等,全部算在一起,一般一人2万元是一定足够游玩够新西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