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9克拉钻石拍卖 一克拉钻戒值多少钱

    这个世界上的奢侈品似乎总会不时地出现,几个月前,一颗全球第二大的钻石拍卖成功,不久后又迎来一颗从非洲挖掘而出的钻石开始拍卖,近日又出现了一场709克拉钻石拍卖会,你说说现在的一克拉钻戒值多少钱呢?

    根据昨日外媒报道,来自西非国家的塞拉利昂在12月1日于纽约拍卖会公开售卖一颗709克拉钻石,据说这是在今年的3月份从塞拉利昂挖掘出来的,这不仅是塞拉利昂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发现,而且此次的拍卖会也是塞拉利昂首次公开售卖。

    据报道称,塞拉利昂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曾因钻石而发生过内战,当时的反政府武装并且强迫平民们开采石头获取收益去购买武器,直到2003年的时候,联合国才解除了对塞拉利昂钻石出口的禁令,因此该国国家官员表示,这次709克拉钻石拍卖会也正是希望能够以此结束非法的钻石贸易。

    一克拉钻戒的价值
    一克拉钻戒的价值

    专家认为,这颗709克拉钻石在全球的体积排名中大概是位于前十至十五的位置。最终,这颗709克拉钻石拍卖价以高达650万美元落槌,相当于4300万元人民币,那么现在的一克拉钻戒值多少钱呢?

    一般而言,一克拉钻戒已经是属于一个大钻的级别了,而且一克拉钻戒值多少钱除了要看钻戒的价格之外,还需要看看钻戒戒托的价格,不过戒托的价格对钻戒的价格影响也并不大,主要还是根据钻戒的4C品质而决定,因此一枚一克拉H色裸钻的价值将不会低于3万元,更高品质一些的就更贵了,一般不低于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