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信用卡为什么一直借不到钱 主要这些原因造成

    办了信用卡会上征信,对贷款多少会有影响。但是也有很多人名下没有一张信用卡,可是想贷款借钱一直不成功。那么没有信用卡为什么一直借不到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征信有逾期:没有信用卡并不表示就不会有征信,有很多人之前有借过各种小贷,没有按时还款逾期影响了信用,要是再去借上征信的贷款,贷款机构审批时查到有征信有逾期,就会谨慎批贷,像2年内连三累六的征信黑户、当前有逾期的直接拒绝申请。

    2、给人做担保:给别人做担保风险很高,尤其是连带责任担保,也会在征信上体现借款人的担保记录,贷款人的贷款会被看成担保人的隐性负债,一定程度上会增加担保人的负债率,要是出现逾期,担保人的信用也会不良,并且会和贷款人一起被催收。

    3、个人负债高:没有信用卡,但是办过各种小贷,未还清的欠款会计入个人负债。而个人负债能间接反映贷款人的还款能力,一般贷款人的负债率占了收入的50%,说明贷款人借贷风险比较高,还款能力不是很好。

    4、征信查询多:要是贷款人短期内频繁申请了信用卡和贷款,或者给人做担保,就算没有成功,可是被金融机构查了征信,就会留下多条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的硬查询记录,把申请人的征信弄花了,也是不利于借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