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拉松智能手表哪款好 马拉松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

    热爱马拉松的人想必都想要拥有一款与自己的爱好兴趣很搭的马拉松智能手表,随着马拉松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某些企业也专门为其设计了一些马拉松手表,那么马拉松智能手表哪款好呢?马拉松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钱才买得到??

    马拉松智能手表和普通的智能手表稍有不同,马拉松智能手表一般都能够为马拉松爱好者在户外跑步运动时使用,加之智能手表的功能,不仅可以定位GPS,还可以测试佩戴者的心率,同时也是一款专为马拉松爱好者甚至可以说是运动爱好者所打造的。

    现在市面上其实有很多的智能手表品牌,比如苹果智能手表、华为智能手表等等层出不穷,从智能手机到拓展智能手表的领域是越走越远了,而又有人在智能手表的基础上为其加上了前缀,让其成为一款专为运动爱好者而设计的一款马拉动智能运动手表,我们来说说马拉松智能手表哪款好?以及这些马拉松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

    undefined
    运动智能手表价格

    1.宜准EZON智能运动手表,京东售价是728元左右,相当于可以买一台入门级的智能手机了;2.天摩TOMO马拉松智能手表价格是699元;3.杰微JAVI马拉松智能手表价格是139元,这价格差距倒是蛮大的;4.TIMEX天美时马拉松智能手表售价是198元;5.GOLiFE马拉松智能手表售价698元;

    6.佳明GRMIN户外运动智能手表价格是2789元;7.宇易YUYI马拉松智能运动手表售价658元,当然也有高达2196元的价格;8.摩卡茶语社防水智能户外手表价格1658元;9.VKQUE海拔气压温度智能手表941元;10.腾彩马拉松运动智能手表售价1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