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 西式婚礼多少钱?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风俗礼仪,婚礼是各地方都比较重视的礼仪。近日,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关注,场面十分尴尬!其实中国传统习俗有很多,有的要烧香祭祖,有的要布置一些奇怪的物品。

    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的照片曝光,其实拜一拜父母是情理之中,可是这位新娘竟然不愿意下跪,新郎很高兴的叫新娘一起行礼,却无动于衷,最后只有新郎行礼。那么,西式婚礼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婚礼新娘不愿下跪行礼
    婚礼布置需要多少钱

    1、其实西式婚礼价格要根据新人的实际情况决定,一般酒店的场地费用大概在6000-8000元之间,提供的西式自助餐的费用在400-600元之间,再加上婚庆人员的费用,一场普通的西式婚礼的价格在30000-7000元不等,如果是高档一点的西式婚礼,那么价格就需要80000元以上,当然具体的价格建议大家亲自到婚庆公司咨询。

    2、西式婚礼价格有贵也有便宜的,少的话几万块,多的话至少要十几万,看你自己怎么预算。西式婚礼的价格包括很方面,例如:婚纱照、婚宴、婚礼现场布置,这些加起来至少要好几万,其它还有很多钱是没有预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