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 打一次水光针需要多少钱

    如果是经常去美容院做肌肤护理的朋友,应该多多少少都会听说到水光针这种东西的吧,但于大多数人而言,还是不清楚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的。尤其是当美容院里的一些工作人员介绍这种产品的时候,大家最好奇的问题也是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了吧。

    水光针怎么使用
    水光针怎么使用

    其实水光针美容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具体操作就是在注射时借助专门的仪器,即“水光枪”,然后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使得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具体要说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的话,就要逐一分析了。

    打水光针后可以维持多久
    打水光针后可以维持多久

    像常见的水光针成分就有玻尿酸、肉毒素、谷胱甘肽、左旋维生素C等,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具有很强的补水保湿作用,而肉毒素则可以去除皱纹、减少油脂分泌,后两者则注重于美白抗衰老,所以水光针也是有这些功效的。

    了解完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后,大家一定还想知道打一次这样的水光针需要多少钱吧。其实水光针的价格是不等的,因为其受针剂成分、用量等因素的影响,像在一些美容院需要一千多元,而去正规的医院的话,则需要三千多元。

    此外,现在美容市场上还出现了一种涂抹式的水光针,这种就比较便宜,可能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可别因为知道打水光针有什么功效了就冲动的选择这种美容方法了,要知道同一种美容产品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因此还是要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