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怎么减少瘦脸针的危害

    说到瘦脸针,应该很多人女性都很多熟悉。现在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瓜子脸,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有瓜子脸的,所以现在很多女生因为自己脸上长得太肥,想通过打瘦脸针来改善。但是现在打瘦脸针多少钱一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什么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美容专家介绍说,打瘦脸针多少钱一针首先与瘦脸针的原理有关。其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肉毒杆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瘦脸针多少钱一针
    打瘦脸针需要多少钱

    然而根据了解,现在打瘦脸针多少钱一针,一般情况下,国产一支大约2000至3000元,进口一支大约6000至7000元,规格是1ml。整形医生会根据咬肌分布的情况进行分点注射,除两侧咬肌特别肥大者,一般一支注射两侧脸颊是完全够的。如医生手法不专业,会导致注射后两侧脸颊不对称,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打瘦脸针,避免出现上述状况。

    怎么减少瘦脸针的危害

    1、术前准备要过关:术前的准备一是对医疗机构的选择要把控好,选择正规的、有经验的医生;二是手术前要充分跟医生沟通自身的身体状况,比如在服用什么样药物,有过什么病史等等。

    2、术中保持放松:在进行瘦脸针手术时要注意放松自己的身心,并且配合医生。注意注射肉毒素时一般在脸部每侧选择数个注射点,整个过程几分钟就结束,然后,脸有点涨涨的感觉,这个过程不需要过于紧张。

    3、术后护理要重视:注射后瘦脸针之后要注意术后护理,比如避免按摩脸部注射部位,一个月内紧致进行脸部揉搓;打完后6小时不要洗脸,不要化妆,不要吃刺激、较硬的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