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胖女孩 减重手术一般多少钱?

    肥胖会影响到形体美,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近日,一侧“中国第一胖女孩”的新闻,引起众人关注!这名女孩叫卢伟珊,女子做减重手术后从488斤减到210斤。

    中国第一胖女孩
    减重手术有危害吗

    对肥胖人来说,不能躺着睡觉,生活不能自理,血液高度黏稠,连走路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卢伟珊被称为以488斤的体重摘得“中国第一胖女孩”的名称,这体重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那么,做减重手术一般多少钱呢?

    中国第一胖女孩
    减重手术能用医保吗

    袖状胃手术全称腹腔镜缩胃手术,又名袖状胃切除手术是减重手术的其中一种。一般情况下,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是不同的,费用大概一万多,再加上胃束带,目前带子大概两万到三万,所以加起来大概四、五万,以后随着胃束带的成本降低后,有可能手术费用越来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