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逾期会上门吗 逾期的影响有哪些?

    说到“有钱花”,想必大家也不陌生吧!这是度小满金融平台旗下的贷款产品。现在有小伙伴在有钱花平台里,申请了一笔贷款,由于无力还款,就逾期了。对此,想问一下百度有钱花逾期会上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度
    百度

    据了解,百度有钱花目前已经改名了,改为了“有钱花”。另外,据小编了解,如果逾期的金额较大,且用户所在地刚好有百度有钱花合作的催收机构,那么就有可能上门进行催收。而逾期的金额较小,或者用户居住地没有与有钱花合作的催收机构,那么就不会有人上门催收。

    不过,不管上不上门催收,大家都不应该逾期还款的。因为逾期还款的影响挺大的,例如按日收取罚息、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有钱花额度可能会被降低或取消等等。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