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 哪种颜色的红宝石最贵

    对于宝石这类珍贵品,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感兴趣的,要是自己能有一颗红宝石,那真是值得雀跃的事。但要想拥有一颗美轮美奂的红宝石,首先肯定要了解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才行了,不然不了解红宝石的市场行情是难以买到真正好品质的那一款的。

    undefined
    红宝石价格影响因素

    虽然大家都好奇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这件事,但是要告诉大家的是,在宝石交易市场上,红宝石的价格不是按克计算的,而是按克拉计算的。通常一克拉的红宝石便宜一点的要3000-5000元,品相好一点的话,则是要上万元。

    而一克等于五克拉,这样大家也就可以大概计算出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了。只是即便知道了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后,也还是不能够清楚的知道这颗红宝石的价格,因为宝石的价格还会受到净度、切工、颜色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

    比如红宝石主要颜色有水红、粉红、玫瑰红、鸽血红等,据悉其色彩越纯正、浓艳,那么其品质就越高,同样也就意味着这颗宝石的价值越高,像在挑选红宝石时,大家普遍认为鸽血红颜色的宝石是最好、最贵的。

    只不过在各方面因素都没有确定下来之前,红宝石的价格都是无法明确的,这也就是说,单问“红宝石价格多少钱一克”这样的问题,一般得到的都是大概说法,要想知道确切的回答,还得根据实物去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