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业巨头拟开发大麻饮料 不含酒精的大麻饮料你敢喝吗

    其实说起大麻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毒品,可是却有饮料公司想要开发大麻饮料?这有没搞错?大麻饮料可怎么喝啊?那不等于在变相吸毒吗?近日爆料酒业巨头拟开发大麻饮料,整个人类世界都不好了的感觉,不含酒精的大麻饮料你敢喝吗?

    undefined
    美国开发大麻饮料

    毫无疑问,大麻就是一种毒品,大麻在目前的已知毒品中大概是最早的,大麻一直被用于药物、宗教以及娱乐等方面,只需要吸入7毫克的大麻就会立刻出现欣快感。大麻被认为是世界三大毒品之一,如果长期摄入就会引起失眠、食欲不振以及产生幻觉等等不良现象,但是却不至于导致死亡。

    来自于美国的美国酿酒公司最近宣布以2.45亿加币收购了加拿大的大麻公司9.9%的股份,相当于1.9亿美元,自此两方还预计将会合作推出一款不含酒精的大麻饮料,美国作为目前世界酒业中的巨头企业,美国酒业巨头拟开发大麻饮料,但是此前已经有某一些大麻饮料正在销售了,比如咖啡和水果以及苏打水等。

    在荷兰也有公共的咖啡馆是专门为客户大麻制品的,他们也有自己的大麻文化,目前为止,荷兰的大麻饮料已经有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始生产大麻饮料了,此外还有一种名为大麻茶的饮品。其实不止荷兰,就连酒业巨头所在的美国都已有30个州大麻合法化了。

    仔细做过调查才发现,目前市面上的大麻真的已经很多了,比如大麻功能饮料、大麻冰红茶、大麻柠檬茶等,其中印度也是大麻合法化的国家之一,所以现在几乎不需要再担心喝大麻饮料会像是在变相吸毒一样了,但仍有网友表示,即便如此,大麻还是大麻,毒品就是毒品,现在又迎来一个美国饮品界的酒业巨头拟开发大麻饮料,不过话说是不含酒精的,然而,这种不含酒精的大麻饮料你敢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