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 内衣牌子排名

    实在是太太变态了,有一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广西玉林市一大厦的消防通道天花吊顶近日逐渐下沉,物业人员在检查时发现多个楼层的天花吊顶均藏匿有大量女性内衣,发现之后立即报警了。

    男子狂偷女性内衣
    10大品牌文胸排行榜

    据悉,该男性住户不仅偷盗该大厦的内衣,还前往其他地方偷盗。经清点,该男子偷来的内衣多达2000余件。图为大厦物业人员将发现的内衣摆出清点。这个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令人憎恨。内衣是女人的贴身衣物,作为一个女人在购买内衣的时候都会买最好的,但是你知道内衣牌子排行有哪些吗?

    质量好的内衣品牌

    1、安莉芳内衣:安莉芳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女性内衣品牌,由1996至2010年连续十五年以卓越的业绩获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称号。迄今,集团的零售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覆盖共180多个大型城市,销售点逾2,000个。

    2、爱慕:爱慕是中国市场时尚内衣第一品牌,目前销售网点已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销售业绩居内衣行业前列。连续多年为中国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目前已跻身于中国时尚内衣领军品牌行列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3、曼妮芬:曼妮芬拥有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中国内衣市场低调运作了15年的内衣知名品牌。在智能材料、环保工艺、时尚款式等方面都走得相对靠前。不仅连续九年在中国内衣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更是参与中国内衣行业标准的制定。

    4、古今:古今对于国内内衣品牌来说是一个响当当的牌子,也是一个老字号的品牌。古今内衣在质量、款式、面料上深受全国广大女性消费者青睐、古今产品已连续5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古今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昨天的上海名牌、今天的中华名牌、明天的世界名牌,是古今人追求的卓越目标。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应该知道内衣牌子排行有哪些了吧?内衣关乎到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安全问题,所以在购买内衣的时候要记得选择一些质量好的内衣,千万不要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