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枣多少钱一斤 红枣保存方法有哪些

    红枣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养生食品,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它的味道不仅酸甜,而且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人们常常用红枣来煲汤,也有很多人用红枣做成各种糕点。那么红枣多少钱一斤呢?红枣保存方法又有哪些?

    undefined
    红枣大概多少钱一斤

    红枣不仅是一种水果,而且是很好的滋补食物,更重要的是它还有壮阳作用。虽然治疗性功能障碍的药物很多,疗效也各不相同,价格也让很多人吃不消。殊不知,在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对性功能问题有辅助疗效的食物,红枣就具有很好的效果。那么现在的红枣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根据了解,现在红枣多少钱一斤,没有一个准确答案,因为新疆红枣的产地有很多,不同产地之间的气候,干湿度的不同,所以红枣的口感,营养也是不同的,它的价格也存在着比较大差异。比如:同属新疆红枣的阿克苏骏枣市和田大枣的价格在35元左右,一级的在30元左右,二级的价格在25元左右。

    红枣的保存方法

    红枣怕风吹、高温和潮湿,受风吹后易干缩,灰色由红变黑;高温、潮湿易使红枣出浆,且有利于霉菌的活动,易生虫、发霉。清明前暴晒4-5天。为防止它变黑,可在枣子上遮一层蔑席,或在阴凉通气处摊晾几天,待晾干后放入缸内,加木盖,或者拌草木灰,放入桶内盖好。

    用6-8钱盐,炒后研成粉末,分层撒到一斤红枣上,然后封好,红枣就不会坏。如红枣量多,应按比例增加盐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