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12月一日游攻略 广州这些小资游玩地你去过几个

    无论是正在广州的朋友,亦或是在广州周边的“邻居”朋友们,有没有尝试过以旅游的心态在广州来一场一日游?这里有一份广州12月一日游攻略,不知在里面介绍的广州这些小资游玩地你去过几个?

    广州12月旅游
    广州12月旅游

    其实很多地方都可以成为旅游胜地,只要你有一颗旅行的心,所到之处都怀着旅游的心态去看到,会发现很多地方其实都是值得去的,一日游正好可以在周末去完成,现在正值12月最好的天气,最好的风景,同时也是最好的旅游时期,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广州12月一日游攻略!

    1.offCoffee,曾经是一家以粉色为主题的粉色小洋楼,所到之处全被粉色海洋所覆盖,所有少女心到了这里不炸都不行,不过现在外面的墙即便已经被刷地白花花的一片,文艺气息更是无处不在,随随便便一个角落都是自拍的圣地啊!而且小洋楼内的消费并不昂贵,人均消费50元左右,地址就在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51号。

    2.时代美术馆,许多人一定不知道在广州竟然还有一个全玻璃的、纯白色的空中时代美术馆,这可是在19楼的上空,而且美术馆中的窗户都是由一个个圆形作为心灵的窗口,就像一双双眼睛在往下俯瞰着整座城市,地址就在白云大道北黄边北路时代玫瑰园三期,同时也是地铁2号线黄边站D出口。

    3.北岛创意园,这家创意园是新开不久的,不过很早就有许多网店店主来取景拍摄了,有许多特色的小店和咖啡馆,而且就连墙上的墙饰都格外特别,地址就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51号。不知以上介绍的广州这些小资游玩地你去过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