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旅游签证要多少钱 新加坡旅游购物清单

    新加坡在我们大多人的印象中都是一个清新纯净的发达国家,所以旅行的目的地怎么都不能少了它啊,不过唯一麻烦的就是去新加坡旅游要签证,还不知道新加坡旅游签证要多少钱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并且为大家介绍的新加坡旅游购物清单也值得收藏哦!

    undefined
    新加坡旅游办理签证

    新加坡还要一些特别好听的名字,叫星洲、星岛还有狮城,不过从这些名字中似乎都能够隔空感受到来自新加坡的清风,这一股清风来自于“廉洁高效”的核心,并且以此著称。新加坡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更是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它们分别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韩国。

    据悉,有关于新加坡旅游签证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在经过了解之后得到解决,目前可知新加坡起旅游签证办理的费用普遍都在300元以上,办理时长是7个工作日左右,有效期主要以领事馆签发为准,一般在35天-2年之间,而停留天数主要以入境时边防所盖章为准。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国家,去到那里旅游想必少不了美景美食的,当然,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不仅美景美食通通都要,去到当地不买些纪念品回去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了,快来瞧瞧去新加坡旅游购物清单是怎么样的?有什么好东西是值得购买的?

    1.百胜厨助沙泡面;2.南洋地道咖啡/奶茶;3.FairPrice咖椰酱;4.榴莲糕;5.绿蛋糕;6.免税烟酒;7.SK-II、MAC等等国际名牌化妆精品;8.樟宜机场售卖的香水;9.名表;10.原产地名品“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