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被曝光疑似售假 网络购物平台测评都是编的

    前阵子的小红书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越发频繁了起来,不过同样作为网购平台的它,在产品方面依旧和其他众多网购平台一样存在诸多隐匿的问题,近日小红书被曝光疑似售假,而且还称网络购物平台测评都是编的是真的吗?

    undefined
    小红书有售假嫌疑

    网络平台的商品本就是一种虚拟的存在,而客户判断的依据也仅仅是通过图片和消费者们的评论,近年来越发受到人们欢迎的产品测评也成为了一大参考依据,而这种产品测评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将价值几十元的产品推上几百元的“神坛”。

    网购平台的产品测评都是通过职业写手对产品进行“加工”成用后感,随后再进行转发推广出去,这在网红商品中就是最明显的,看到这里是不是傻眼了?想不到网络购物平台测评都是编的吧?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作为网络购物平台之一的小红书就成为了首个被曝光产品存在问题的。

    今年9月4日,一位邱女士在小红书购买了swisse女性复合维生素,最初显示是由unichem官方旗舰店发货的,但是后来邱女士只在淘宝上搜得到这家店铺,后来货物一拿到手就拆开看了看,结果一摸维生素的瓶身印刷,字体竟然直接就模糊黑掉了,而且瓶盖和正品也不一样,药丸的颜色更是不一样,联系客服还一直推辞提供相关证明,说到时会联系邱小姐也没有进行任何处理,由于这是种药品,对于这种行为客户怀疑小红书有售假嫌疑,于是就向网购投诉平台投诉了。

    根据媒体相关报道,小红书被曝光疑似售假一事也将产品测评推向风口,有关职业写手向记者爆料如今许多社交平台和网络购物平台上都有职业写手在为他们写测评,而且这些职业写手们大部分拥有很多忠诚粉丝,对商品的转化率很高,也比较容易形成市场的推动效应,据说现在在淘宝上代写一篇产品测评软文可能只有20元-80元左右的收入但是如果在微博上点赞或是分享就能拿到80元-100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