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象享受美甲福利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现代的人都爱美,不仅追求漂亮的脸蛋和穿衣搭配,而且连一副靓丽的美甲都想成为大众的亮点。美甲的行业很受人欢迎,很多人都想去学美甲,来妆点自己美丽的指甲。爱美的人士美甲见多了,但你见过大象也爱美甲吗?近日上海动物园大象享受美甲福利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以前只知道大象在动物园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想不到现在还享受美甲的的福利哦。

    最近上海发布的官方微博上,以主题为“上海动物园大象享受“美甲”福利中,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的公告令人心生暖意,明明是个大块头,竟还能享受“小公举”的待遇,真是羡煞旁人啊!上海动物园里的大象由于缺乏运动,蹄部角质层、趾甲生长迅速,为防止疾病,饲养员需要为其进行“美甲”服务。上海动物园说,目前大象“美甲”处于强化巩固阶段,不久后就可以漂漂亮亮与市民见面啦!

    大象享受美甲福利
    学美甲大概要多少钱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这么爱美,看来美甲的行业都要发展到动物界了。现在连大象享受美甲福利,那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不是也要去学习美甲去装扮自己呢?学美甲的费用一直都是所有学美甲的同学很头疼的问题,因为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消费水平来看的话,各地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学美甲需要多少钱呢?

    在通常情况下,美甲培训机构会向学者收取学费、住宿费、工具费等,所以学美甲需要多少钱难以说明,这个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这要看你去哪儿学,并且想学到什么程度了。如果你选择一家正规的美甲店学习的话,大概需要三五千不等的价格。但如果你去美甲店跟着师傅做学徒,那么花不了几分钱,但问题是时间太长了。还有一些人会选择美甲教程自己学,大概也就是五百块钱左右吧,但是学的会比较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