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即将上市 华为新机价格及配置

    原本以为华为荣耀V10会成为2017年华为公司的最后一张王牌,没想到时隔不到5天的时间就又宣布了一则关于华为nova2s即将上市的消息,瞬间整个手机坛又似乎迎来了春天一般,那么这款华为新机价格及配置是怎么样的呢?

    undefined
    华为nova2s上市时间

    此前一直有所耳闻关于华为nova2s的传闻,但传闻终归是传闻,而且也多时没有了消息,不料近日又重现手机江湖,就在昨天,华为公司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由4个疑似镜头的圈圈形象地将2s的信息公布出来,这是意味着此前传闻中的华为nova2s即将上市了吗?

    该海报一曝光,整个博文的评论下面都炸开锅了,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预测会不会是这次的华为nova2s将采用四镜头,不过也有可能是双摄头,不管是哪种,其实都值得被期待,海报中表明华为nova2s即将上市的信息,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

    既然华为nova2s即将上市的消息都公布了,那么这款华为新机价格及配置也在若隐若现当中被网友们预测了一番,不过小编却在某购物网站中发现已经有人晒出了华为nova2s的预约信息,而且曝光了华为nova2s的价格为2499元,可见真实的价格一定在2499元-3000元之间。

    不光是价格,从华为nova2s配置的6GB运行内存也可看出这款机型主打的不会是低端手机市场,而且网络上爆料的华为nova2s将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拥有6英寸及18:9的全面屏设计,并且还能够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并透露华为nova2s的代言人将有可能是当红男星张艺兴。